七九RAN.

嗷呜,日常潜水

〖狗崽〗霜雪千年part3

✘特殊遗漏狗子x无常带班崽崽
✘腹黑攻x二货受
✘文笔稚嫩轻喷,不接受左转蟹蟹
✘跪求大狗子_(:3」∠❀)_

   “判官大人,不知您找小生前来所谓何事?”妖狐一脸谄媚地笑着。
   判官对他的刻意示弱熟视无睹,挑了挑眉:“记得昨天大天狗的事么?”
   “判官大人.....昨天这事....”妖狐想找一个理由来解释一下,憋了半天,好像并不能有个合理的,“如果小生说,小生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您可不可以不要责罚我...”
   “不能,”判官提笔写了一会,朗声念到,“妖狐工作散漫以致阴魂不能及时归位,轮回受扰,择日.....”完了完了,这下完了,要是被关到清瘾阁,几天几夜没饭吃睡不好的,那他岂不就是一条荒川了!?“令其择日动身,观察出乱魂魄,寻找原因。”
   “咦咦咦?就这样?”妖狐愣住了,他记得去年犯错的那个鬼使不仅被关了,还被撤职了,怎么轮到他就这么简单?
   “怎么,觉得太轻了?要不再罚你一年的工资?”判官觉得好笑,这只狐狸估计以为吃不到美食了吧。
   “没有没有,谢谢判官大人,那小生要怎么去观察?”
   “我们会给你伪造一份简历,剩下的就要靠你自己解决了。”判官挥挥手,立在一旁的鬼使递给妖狐一份文件袋。“没什么事的话,可以回去准备准备了,啊对了,因为你这是将功赎罪,所以期间的工资暂停发放。”说完,判官就闪人了。
   妈蛋,还不是扣了他的工资!
   妖狐回到自己的小窝,翻出自己的简历看了起来。啧,这简历挺漂亮的呀。
  “大天狗...我记得他是GZ公司的总经理来着,GZ....”妖狐敲开了度娘,准备从公司入手。“啊,大天狗正在招助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入的简历很快收到了回复,对方要求明早九点在公司面试。解决了烦恼,妖狐兴奋地蹦回了床,嗯,我要好好睡一觉,明天还要早起去应聘呢....呼呼.....
 
   隔天,妖狐起了个大早,站在衣柜前东挑西捡:“不行,这件太随便了不适合面试,这件也不行,太正式了不适合我,这件太花,这件太素,这件皱了,这件......”十分钟后,“不行不行,这件也不行。”二十分钟后,“......”
    半小时后,黑童子敲开了门:“判官大人问您有没有需要帮忙的。”
   “有!”救星来了!“快帮我选套衣服我要去面试。”
   “……”
   “嗨呀,别愣了,我赶时间。”
   “小小黑,这样会不会太随便了我是去面试啊!”
   “不会。”大天狗大人不会介意的。
终于,妖狐一件白衬衫,一条牛仔要出门了。关门之际,妖狐突然扒住门框:“这衣服真的可以么?!”
黑童子面不改色,拨去紧抓门框的手:“可以,您要迟到了,请抓紧时间。”

   “阎魔大人,我已经按您的要求吩咐下去了。”
   “好。”

   “小白,你说那只狐狸是真的忘了么?”
   “我相信他没有。”
   “那他为什么……?”
    鬼使白没有回答,不管为什么,只希望两个都能好好的。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