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九RAN.

嗷呜,日常潜水

《霜雪千年》part2


听说写什么式神就能抽到什么式神,玄学看我一眼。←其实是玄不改命
沉迷鬼怪所以借用了一点点梗,以及听从了建议歇了毒舌??的狗子 
特殊遗漏狗子x代班无常崽崽,腹黑毒舌攻x二货妖孽受【其实我不太会写妖孽??】 



  “跟了我一天,你是暗恋我呢还是暗恋我呢?”

  “才不是!小生跟着你是因为……”妖狐说出一半的话硬生生憋回了肚子。

  “抱歉,是我唐突了,”大天狗侧过脸微微一笑,“你是明恋我。”

  “嗷嗷嗷?”抱歉物种不同语言不通。

  “既然这样,那就给你个接近我的机会。”说罢,启动车子,“跟我回家吧。”

    这边的妖狐显然还未从刚刚的谈话中回过神来。小生这是……被调戏了??一双微微闪着金色的眼眸瞪得滚圆,某些程度上大大满足了大天狗的心思。

    车子渐渐驶入别墅区,街道上除了两人再无他人。一路都很安静,只有引擎发出的声响,大天狗享受着此时的静谧,时不时侧脸欣赏身边的尤物。好景不长,远处突然亮起了刺眼的灯光。一辆大货车突然从转弯处冲出,速度之快让大天狗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死命地向右打方向想要避开冲撞。奈何货车像是张了眼睛般,直直地向着大天狗撞过来。

  “小心!”

    妖狐直愣愣地望着越来越近的货车,似是没有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笨蛋!不会躲么!”

  “不!不要!”妖狐周身泛起的白光,金黄的眸子渐渐染上血色。时间在这一刻静止。驾驶座上并没有人,妖狐死死瞪着货车内,突然猛地一挥手,笨重的货车向着右侧直接摔在电线杆上。妖狐只觉得体内气血翻涌,一股气到处乱窜就是找不到该去的地方。支撑着精疲力竭的身体,妖狐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

    妖狐的身影一消失,时间禁锢就消失了。好在之前大天狗就已经将车子减速,再加上气垫的缓冲,大天狗并无生命危险。

    滴答,滴答,手表上分针刚刚走过6……

  “喂喂?110吗,这里是xxx街道,车祸!有伤员……”

 

1月17日

  大天狗醒来时,眼前只有白茫茫的一片,这是……医院?“总经理,您终于醒了……”耳畔传来秘书小姐急切的声音。夏秘书上前帮大天狗摇高床头,竖起枕头让他靠的舒服些,“医生说您只是轻微脑震荡,休息几天就好了。”

“那他呢?”不知道那只狐狸怎么样了。

“谁?”还有什么人吗?秘书小姐想了想,她有收到其他消息。

“当时和我在一起的……算了没什么。”对于妖狐,大天狗并不担心,毕竟他一个人都没什么事,何况妖狐并不是人呢。“查清楚这起车祸怎么回事了吗?”

说到车祸,夏秘书那双好看的眉头拧成了结:“总经理,这是今早的新闻,您瞧瞧。”夏秘书递给大天狗一份报纸,封面就是昨晚车祸的现场。“神秘车祸现场两辆车皆破碎严重,却只有一名驾驶员,现场也并无第二人的血迹。交警现场勘察表示两辆车是在相向行驶过程中为了避让而导致的车祸,只是这段路甚为宽敞,两车并没有检查出零件故障的可能,即使在转弯处也鲜少有相撞的可能……”

“继续查。帮我去办理出院手续,我今天下午出院。”大天狗感觉还有些晕眩,闭眼准备再睡一会。夏秘书知道眼前这人说一不二,也就没有多劝:“好的,您好好休息。”

另一边,等妖狐从心爱的床上悠悠转醒,已是日上三竿了。小小黑已在客厅等候多时,见妖狐终于从房间出来不由得松了口气,看来自己还能吃上午饭。“妖狐大人,关于昨天大天狗的事,判官大人请您过去一趟。”话带到,小小黑立刻闪了人。

“大天狗?”妖狐眨眨眼,“这不是昨天收了的那个人么,收了……收?”昨天他和大天狗一起回家,然后一辆货车撞了过来,然后……大发,然后发生了什么?不管了,车到山前必有路,狐狸从小会跑路。妖狐耸耸肩,先吃饭好了,判官大人肯定也要吃饭的。


评论

热度(5)